0551-65380915/13865909162

        安徽依诺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个有着20年专业从事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方案的精益团队,致力于自主开发和创新。公司依托自己生产叉车的技术设备优势和中国科技大学软件方面合作的技术优势。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已经进入全国激光导航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叉车行业前列。依诺玛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人民币,已发展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AGV制造商,依诺玛 一直遵循“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企业精神;秉着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公司位于安徽省六安市,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31260平方米,总投资1.2亿人民币。拥有各类物流仓储产品和AGV叉车生产设备.厂内设有零部件AGV叉车生产车间、AGV叉车焊接车间、AGV叉车总装车间、AGV测试车间。


     依诺玛产品齐全、品质优良、服务完善,能够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各类非标产品,我们致力于专业的角度向您推荐具有竞争力的AGV物流设备及相关产品,以及优化的仓储物流规划以及零配件供应维修保养方案。让您的企业以低的成本发挥高的效率,并享受贴心的服务。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的运输需求。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