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380915/13865909162

依诺玛无人管理系统主要由以下三个软件及控制子单元组成




      1.WMS(仓库管理系统)

      2.AGVS(无人工厂控制系统)

      3.子系统PLC 控制

      4.单车AGV系统


一体化软件管理结构图


体化软件管理系统的任务管理原理图


WMS(仓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器(WarehouseManager)对人工、半自动和全自动仓库进行控制和优化,提高仓库的效能和准确性和配送处理能力。

仓库管理器软件简便和用户友好的特性允许根据中材无人垃圾处理系统特定的要求对系统进行配置,从而满足无人垃圾处理运行的需要。顺应不断变化的业务过程而改变无人垃圾处理管理器的应用就如按一下鼠标那么简单,不需要另外定制。WMS包含了仓库运行中详尽的任务,涵盖了所有要求。可以更改要求或扩容,从而使操作过程更有效有利。

系统本身经过全面的测试,系统的成熟基于多年来不断地提升和升级。该产品以较大的可靠性、短的实施时间和灵活性确保中材无人来及处理系统在以低故障率运行的同时较大限度地降低实施的风险。

WMS(仓库管理器系统)的标准配置满足了这些要求。系统采用模块化、标准化的软件包允许对系统进行连续而方便的升级。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的定制和扩展细节由依诺玛科技和客户联手制定。

AGVS(无人工厂控制系统)

AGVS无人工厂控制系统处于中间控制层,对上与WMS仓库管理系统业务集成,对下协调各种设备之间的动作。WMS MCT 之间的通过消息进行交互,交互时采用应答模式,请求方发出请求,应答方收到请求后进行处理,然后将处理结果告知请求方。

AGVS无人工厂控制系统由以下模块组成:

1)接口模块

AGVS接口模块主要提供AGVSWMS、机械执行系统、分拣系统、传输系统等子系统协同工作的接口。

2)调度模块

接收业务管理系统(WMS)下达的任务指令,分解、下达给具体的执行设备,并反馈具体执行信息,实现自动化立体仓库的调度。包括的基本功能:综合调度、设备调度、任务调度、路径调度、设备监控等。

子系统控制原理

每个子系统包括其自己控制系统。控制系统的功能是通过控制硬件部分来执行工艺流程。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的运输需求。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