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65380915/13865909162
大型物流投资项目
1、为项目服务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我们不仅在内部使用这些知识,也为想要专业有效地实施大型或复杂内部物流项目的客户提供服务。
2、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方案。这要求执行的项目依照既定的及国际公认的项目方法体系,例如PMI的标准方法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3、PMBOK方法是我们为按照预期结果完成项目的指导原则。我们一直遵守质量,预算及时间方面的标准项目要求。我们非常乐于同项目主管,项目经理或项目组长分享经验。为保证质量水平,我们使用ISO-9001认证的内部系统。

一个成功的物流项目
1、质量:交货满足按照设计标准和参数
2、时间:项目如期交付
3、预算:项目交付在预算内
4、执行:项目实施达到公开及建设性的专业满意度
5、配合:相关各方互相配合
项目周期
1、本公司实行项目管理制度,每个客户由专人负责提供服务,项目负责人负责协调客户与公司质检的事宜,并负责协调公司各部门为客户提供服务。切实贯彻执行本公司的规章制度,达到所要求的生产、安装质量。
2、专人负责,每个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负责人负责,项目负责人对客户负责。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的运输需求。联系我们